2011年9月26日

碧湖步道健行活動

週末,老婆的公司舉辦健行活動,地點在內湖。參加者可以領取點心餐盒、礦泉水,也有園遊會可以參加,公司的同仁又有許多獎可以抽,包含3部 iPAD2,實在是不錯的活動,所以當天我們全家就去健行囉。活動集合點是捷運內湖站,終點是大湖公園站,園遊會在大湖公園站的草坪上進行。

前幾天氣溫明顯降低,感覺到秋天的到來,但健行活動當天,天氣卻又回暖,且豔陽高照,實在是一個很適合出遊的日子。為了趕在8:15前到達內湖捷運站,當天還是跟平常上班一樣七點半就出門。





主辦單位還蠻貼心的,知道這活動很多人都會攜家帶眷來參加,所以健行路線有分親子級跟挑戰級,親子級適合小朋友參加。而參加挑戰級的人,會多出一次抽獎機會。考量到我們家小少爺的狀況,我選擇了親子級的路線,老婆跟女兒則選擇挑戰級路線,目的當然是要多一次抽獎機會,看看能不能抽到一部 iPAD2囉。

領了帽子、礦泉水、黃金傳奇活動抽獎卷以後,就出發往步道前進。主辦單位為了讓大家能多花心思欣賞沿路風景,設計了黃金傳奇活動,只要參加者找出活動所預先選定的標的物,並將標的物被mask掉的文字填進抽獎券,就可已參加趣味抽獎。我想除了樂趣以外,也是一個檢核點的機制,確定大家都有走過指定的步道路徑。





帶著阿喆,我們一路牽著手慢慢走,也仔細找黃金傳奇中選定的標的物。
第一題的答案是圖中的「音量」。

再來是圖中的「2.3」公里。



這一張圖答案是標題的「煤礦」。

接下來的答案是「常綠中喬」木。


這一張的答案是 1「4」8號,猜猜看這裡是哪裡? 可以去google看看喔。

然而,走到了終點,竟然還有一題沒看到答案,真是太粗心了。不過正當我在看照片填答案的時候,一位老婆的同事過來找答案,我就把我的答案給他,他也幫我把剩下的那題答案填滿,快快樂樂去投摸彩箱了。

老婆帶著女兒參加挑戰級步道,聽說風景不錯,而阡阡也很利害,順利走完全程,真的是蠻不錯的。




接著到了園遊會場,玩了套圈圈與投棒球的遊戲,就去領西點餐盒。再來就是重頭戲,抽大獎。坐在草皮上其實看不太到舞台上的主持人,只知道台上很賣力的在主持。抽獎開始,從普獎開始抽,第一把我老婆就被抽起來了,拿到現金五百塊卻失去了一次抽 iPAD2的機會。還好參加挑戰級的人有另一次抽 iPAD 的機會。可惜,最後還是無緣把  iPAD2帶回家。節目最後在加碼獎抽出後結束,而我們也起身出發前往下一個目的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